close


   最近蠻熱門的日劇,
   也是我幾年來少數有完整看的日劇,
   雖然目前還在播所以還沒看完。XD

   先附上公式網頁的網址。
   http://wwwc.fujitv.co.jp/denshaotoko/index2.html
   本來剛看第一集的時候沒有很喜歡,
   因為我覺得女主角不正。XD
   哈,
   可是越看就越沈迷了,
   伊東真是超有氣質的,
   嗚嗚,
   好想認識這種女孩子。>////<
   其實我本來是比較喜歡白石的,
   可是她在這部戲裡面演怪怪的角色,
   作風大膽的OL,
   其實我不討厭大膽的人啦,
   只是感覺就被醜化了,
   或許她的星路蠻忐忑的吧?
   總之跟她剛出道時給我的清純印象落差好大。>"<

   我另外一個喜歡這部戲的理由,
   是裡面出現超多keroro的。
   主角是標準的"御宅",
   電玩動漫痴迷,
   比起來我應該算蠻正常的。:p
   而且主角特愛keroro的,
   房間裡有布娃娃跟面具,
   穿的衣服也是,
   哈,
   感覺超妙的。:)
   
   喔耶,
   九月有一堆人要去日本,
   看來keroro布娃娃離我是越來越近了啊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